close

有些事,當機會來時...沒去把握沒去做

將來時不我予...一定會感到後悔

 

歌手阿桑年紀輕輕因癌去世

主持人沈春華的母親昏迷~

讓我更堅定目前要做的事

***

那一年

決定念二技...想沒多想自己連素描基礎也沒有

就在考前2..3個月報名素描班

意外真讓我給矇上了

比起其他已經有美工基礎的同學...我加倍努力

很順利畢業~耶~~~~成績不賴

***

畢業後學油畫至今快4年了

偶然地...畫室某位歐吉桑找我開聯展

我也沒多想...填了申請表

竟也順利通過審核

展期排在100年的2月

還有2年多~

***

老師的太太生產回來

油畫課一開始

老師要求我們參加比賽

就這樣....開始準備中

***

明天載老爸去水里看中醫

要順便繞去日月潭玩

去過幾次

從沒跟家人去過

雖然沒有人接力換手開車,我會很累~

可是....我一直想載老爸媽出去玩的

累一點...沒關係

***

全都是因為

我不想將來有一天......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