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問:妳最近說話口氣有點恰北北

(不是對家人...而是外人)

我沉默沒有回應

回房後

自省...

確實...似乎稍一觸動神經

真的反應過度,以致口氣直接不婉轉

是宅男事件

老媽為宅男從大年初二就不跟我說話直到上星期才稍解

為什麼莫名其妙突然不理我?而且是個大過年~

後來明白是為宅男後

我心裡非常憤怒...

怒點:

1.為一個外人..不明就理..不理會我的感受;片面認為我7..5宅男~實際上根本不是

2.宅男嘴裡說一套,表現出來的又是另一套;我不知究竟,摸不著...搞得我根本不知道如何跟他交往....

宅男的種種...我只能悶著,不能說明...多說多錯,而且都是我的錯!!!

雖然事件總算在上星期落幕...但我的氣還沒消~

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我一定會好的!!!

一定會的!!!

 鄰居比較熟識宅男這個人,對他的評語是:[一元溜溜](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