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12.jpg 

經過一天左右的沉澱

理出一點點頭緒

那就是認知上的差異

***

宅男認為:我是他交往中的朋友;但還不是女朋友

所以還是應該要關心他父親住院一事,他在醫院照顧的那幾天,我完全沒有電話關心,是我不對!!!

 

而我認為...

我跟宅男不過是剛認識的陌生人

雖說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但是打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的互動只不過比陌生人多一點點而已

久久才打一次電話

這叫做..交往????

交往不應該是常見面,常聊天...溝通了解彼此的個性/脾氣/人格/思想/觀念/的嗎?

交往不應是互動頻繁的嗎?

所以....我認定我們只是知道對方的姓名/職業/年紀而已,不在交往階段

以致他在醫院我沒打電話問候關心

但在事前我就關心過檢查結果如何

而他自己對病情也描述不清不楚~

 

哎~宅男..

好累啊~

還好老媽已經稍稍諒解我的看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