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宅男說明天(3/8)要陪他爸去醫院檢查

隔天...我打電話關心檢查的如何...

答:必須住院,且他要請假3天照顧

因此...我以為3/12宅男就已經回家上班(輪班制)

從3/9號一直到今天...我完全沒打電給宅男

 

剛剛宅男責備我即使是朋友也會打電話關心他父親的狀況

而我都沒有..況且是交往ing...雖然不是女朋友.....

,..

..

...

...

他結結巴巴說了一大串~

好不容易我回應了幾句

他又開始說了一大串..

還一直結巴

要聽懂他一句完整的話...真辛苦啊~

 

我的回應是:

我以為他星期四就開始輪班工作,至於輪那一班我並不清楚

所以...才沒有打電話...

再者,當我問他父親是什麼病因時

他只會說胸腔積水....說也說不清楚...

重點是..我以為他上班啦..所以才沒打電話

而他不爽這幾天我都沒打電話關心

 

我不能說,也不敢說真話:

因為你說話老是結巴,我不想聽到你說話

因為你的結巴,我經常聽不清楚你在說啥?

...所以不想打電話

但我確實有在想...不知道病情如何了....

不是沒有關心 

 

***

他也誤會我找他談給彼此再一次機會

是因為要應付我媽

我回不是~

他不相信

確實是我真的想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只是後來

老媽為了他結面腔...不跟我說話

及我無法接受他[因為用不著所以不必學]這種觀念

才覺得似乎真的不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