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

宅男來電責備我之前

我傳一通不怎禮貌的簡訊:[要如何經過我家是你的自由,但希望不是用<<巡視>>我在不在家的心態才經過]

為什麼會這樣呢?

起初我認為...

宅男口口聲聲說我們是交往中的朋友

既然都經過我家了.也看到看車在....怎不當下在我家門口打給我

反而是離開後才打:[妳在家啊~剛剛經過妳家...看到妳的車...%$@&.....]

當下我的直接反應是:宅男看到車在...人也可能不在...所以打電話測試看看

1.宅男是不是不信任我

2.宅男是否也是有強烈的佔有慾

這2項,我痛恨極了,所以才傳了那一通簡訊~

F23_20090316022831338.jpg

直到昨晚

我仔細想

為什麼我的反應如此之大(同學回的mail中也這麼問)

....是受到wa的影響...這個陰影原來一直存在著

***

跟wa分手初期

wa試圖挽回不成後

便開始騷擾/威脅/恐嚇/羞辱我....

wa等在我下班回家的半路偷看,

看我有沒有乖乖回家(交往期間他也曾偷偷跟蹤我,被我發現過好幾次~)

或是到我家附近巡視我的車在不在

***

原來wa對我心理造成的傷害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淡化消失......分手快4年了

陰影它隨時伺機而動~

是否該考慮一下..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