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72.jpg 

94年6月

謝師宴結束當晚

順便把沙豬男也給甩掉

直到今天,想到沙豬男還是滿腹的氣憤

前一篇有稍提到他

該怎麼敍述呢,竟然是多頭馬車

不知從何描述起...

我們曾論及婚嫁

沒結成的最大主因:他不夠尊重,但夠自私!!!

他說:

1.吃喜餅,我沒附帶嫁妝,他虧大了

我問他家缺啥東西時...郤回不出一個所以然

2.限定喜餅金額,超過額度,請自行選擇比較便宜的...以便湊足數量!!!

衝著這2點附加條件,老娘我年紀再大...也不嫁給你!!!!!!!!!!!!!

他...是台南人!!!!!!!!!!!!!!各位有聽過台南人嫁娶的舊習吧?

平常他老是說他是都市人(意指:比較文明先進),我是鄉下人(莊腳俗~)

遇到婚嫁...他大老爺竟把古老的舊習搬出來~

靠~~~我就是不告訴他..我的嫁妝是6位數的現金

看清楚你的真面目...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