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愛上某一個人,之後跟他/她結婚

為了什麼呢?

為那個冠冕堂皇的[宇宙繼起之生命]

還是為滿足你/妳的佔有欲:守著他/她一輩子!!!

[你]為了不用花錢解決生理需求?(比較乾淨衛生?)

而[妳]是為了當一輩子免費的妓女跟傭人(不要說是找長期飯票,這張飯票現代社會已經不太管用)

 

***

我一直在思考

從何開始我對結婚這檔事起這麼大的反感?

是wu君的不負責任行為嗎?

跟他在一起時...

如果我沒答應他的[要求]

當下他會翻過身,悶著不跟我說任何一句話

我心想....

老娘我工作累(他的工作非常不穩定...經常換公司...經常空著沒工作,我一份薪水2人用)

就不能體諒嗎?

***

有些思想是在潛移默化中受影響的

不能說跟wu君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完全沒有改變我~

現在的我對婚姻的看法是偏激的

 

ps

很抱歉提到你的好朋友

有些事..你完全不知情

偶爾我想發洩沉積已久的情緒...

我在想...潛伏在我心[理]的焦慮症是那時患上的~

只是當時不懂~

現在懂了...覺得需要做心理輔導..看看身心障礙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