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沒過情人節

有少宅男怎會沒過

呵~

少宅男上班ing

我跟家人去廟裡拜拜

享受天倫也不錯~

DSC02465.jpg 

原本少宅男想趁午休送東西來給我

但是...我不在家

少宅男說他沒過過情人節

我心裡又大大的OS

天啊~

快40歲的人了...

莫非...他從來沒好好談過戀愛

真夠純情?

這對我而言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段感情要怎麼走下去?

我會不會變成旁觀者看著少宅男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

偶爾...我還在一旁偷笑....

或是

我能有幸(?)成為少宅男這一生(?)唯一確實愛過的人

陶子那首歌怎麼唱來著:10個男人9個...壞......?.....

我..遇到那第10個嗎?

 

同學勸我

既然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那就用點心....

嗯~

能走到7夕的話

再補償少宅男一個情人節囉~

既然他從來沒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