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少宅男傳來簡訊說放棄的那一刻

我是想放鞭炮慶祝的

隨著時間1小時...1天...2天過去

當初的壓力不在了

老媽也不再結面腔了

有一個聲音竟偷偷的從心底層小小聲的響起

我被壓力矇住眼睛...心一味的抗拒

 

DSC02442a.jpg 

想起前男友是個怎樣自私自大的大男人

想在初識之初我正準備考不是本科系郤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美術

前男友說了一句話:[女孩子年紀到了就該好好嫁人,學那麼多幹什麼...妳看那些有的沒有的補習班,都是女的較多~]

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這句背後含著性別主義+大男人的沙文主義

直到認識更深時

才體會到獨立的我無法扮演小女人...痛苦極了~

[妳不像女人.]或..[我是男人啊...]這話經常在前男友自知理虧用來搪塞溝通結果

多麼明顯的性別主義啊!!!

 

至於少宅男

當我說三年後我要辦聯展

他郤很平穩的問:現在畫幾幅了

當我問:畫畫是我的興趣,將來會一直學,發展下去....能接受嗎?

他說:這是我的個人的興趣...可以的~

相較衡量後

我打電話給一位有在做咨商的朋友

想打開我對少宅男的疑慮

她說:(大綱)

如果跟我在一起的那個人是個有主見且又是大男人.....等等之類的

那麼他會想把妳掌控在手裡,要妳聽話,扮小女人....

2個有主見的人反而磨擦愈多

而妳是個外柔內剛的人

少宅男如果弱勢一點...未必是壞事.

...

...

...

....(部份內容忘了..所以省略)

掛上這通電話後

我又撥了一通...給少宅男

把他叫出來

談了約30分鐘後...

少宅男說:再試一段時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