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

我要告訴妳

如果不是妳的反對

我跟wu不會在一起那麼久

很早...我就想跟wu分手了...

老早老早就覺得當時wu實在是個不成熟的人

也不會有後來的那些紛爭

 

 

我知道

這樣子說..

我很不應該,很不孝

但是

不要以為我是妳生的

妳就以為妳了解我

或是一切都是為我好!!!

 

直到現在

妳為宅男[結面腔]給我看

不跟我說一句話

這招對我沒用

而且是反效果

只會讓我對宅男更加討厭

長久以來

多少次

妳為了外面的男人結面腔~指責我的不是

有那一次得逞?

只是換來我更加的反骨而已~

 

他沒膽量

那是他的問題

我沒必要為他負這個責任

更沒必要帶他成長~

我有我的事要忙

 

宅男傳簡訊說他在想我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老媽~拜妳的[面腔]所賜

我對宅男從一開始的不討厭...

到現在變反感

 

套[決戰天下]中周瑜的一句話:[大家都輸了]...

妳的面腔...到底得到什麼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