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以用[山頂洞裡的宅男]形容少男吧~

最早發生的日本那個宅男還會上網求救

我認識的少男..不上網的

除了他對自己住的區域熟之外

其他地方一律不熟!!!!!!!!!!!!!!!!!!!!!!

 

我~

是個對很多地方都想去瞧一瞧..走一走...增加見識的那一種

也會研究地圖如何找到目的地

過年或休假,我就是這樣當司機的

 

少男

沒膽量開車...

去那裡也拿不定主意

讓我感覺他是個沒主見的男人

凡事都需要別人打理好

 

我....

也很期待被載的幸福耶

能不能比我強一點啊~

不要讓我帶頭好嗎?

累耶~

 

婚姻...不需要休閒生活嗎?

 

要不要跟他溝通

跟我在一起

可能壓力會很大

而我會很累~

 

還是

再給機會看看???

 

問他...難道沒考慮到生小孩的問題

他說:有或沒有都可以...40幾歲生小孩的大有人在啊

還拿林青霞當例子

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