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把我逼進婚姻裡

真的有比較好過嗎?

  

我的人生計劃裡從沒有規劃過[結婚]這2個字

用[不孝]這2個字把我塞進你們認為的好人

我就會幸福了..後半輩子有依靠了?

 

我很感謝你們給我生命

並很辛苦及用心把我養大

但不代表你們可以操控兒女的意願

不順你們的意也不代表[不孝]

我..上進

不偷不搶

認真對待你們賦予的生命..保持健康

對自己好..不丟你們的臉

在你們年邁時照顧你們

我認為還不能稱為孝順,但也不至於不孝~

到目前為止

我不過是感情及婚~不婚~不能讓你們滿意而已

 

感情,婚姻是勉強不來的

硬著來...換來的是2個人的不幸

2個家庭的悲哀

 

不要再對我唸緊箍咒了好不好哇~

你們不希望我快樂嗎?

但是你們知道嗎?

為了要順你們的意

我好痛苦啊~

你們生下我唯一的目的是叫我[嫁人]嗎?

那又何必花錢讓我讀書呢

就從小訓練我如何當一個女人就好啦~

鄰居那個誰誰跟我同年紀

她已經快要當阿嬤...

吼~她17歲時就懷孕結婚

我17歲時就有人在追

當時怎不乾脆把我嫁了...為啥要阻止?

那個唯一讓我動念想婚的人

你們又以台北太遠當理由阻止

而現在呢?(沒有想到會有高鐵拉近南北距離吧?)

 

結婚生子不是一個女人(男人)生命中的唯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