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人相識之初

是不是最少要有[好感]呢?

如果彼此沒有機會常相處的話

[好感]應該是想要繼續了解的動力...是不是呢?

DSC02493.jpg 

困擾的是....

我對少宅男沒有好感

也沒機會熟識

相知..相識...進而相惜

這種感情才比較深厚..不是嗎?

 

我一直認為

假如2人各是一個圓

最好的方式是[交集]

彼此有交集,也有各自活動空間

也就是有分享,有共同的生活目標...有共識

這樣磨擦相對[可能]較少一點~

 

我有個迷思:

我有一個興趣:繪畫...

目標:希望離開職場後能開個畫室

而對方如果也有個興趣,平常閒暇時,也會從事

那麼..2人間就能比較有話題聊嗎?

就能分享嗎...交換心得?

 

或是...

我只是不欣賞[上班,下班,看電視,睡覺...放假睡覺,看電視]過這種生活方式的人

 

沒有好感

任何小小事件都會被我放大又放大

像拿著超顯微鏡

宅)))))))))))))))))))))))))))))

聲音不好聽

說話噪門大又會一直重複同一句話....結..結..巴...巴

我太過份了!

好想..好人卡發一發

 

我不是好女人

也不是壞女人

但似乎

不愛好男人...(古意老實的宅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