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宅男...是個好人

就一定適合我嗎?

按往常

少宅男這個人

絕對會被我發好人卡

***

古意男~是很好!

不會到處趴趴走,或許也不錯~

可是我在心底認真的問

似乎......不適合我!

我的生活不算花俏的那一種

但也不至一直宅在家

我只是懶得而已

如果有伴,有人開車,比我識路

我想做的事可多的咧~

宅男反而是一個需我帶領的人

坦白說:我不願意~

我都說了...懶啊~

 

***

從上次找少宅男談過之後

我們互動仍然不多

就16號那天送來一盒未經包裝皂金莎(OS:這樣怎麼叫人心動啊~"~)

之後....沒啥聯繫了!!!

 

最令我反感的是

他只會跟家人說:要..要..要...

要啥啊~

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