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此後以Wa代之

第二篇如何起文呢....

仍然千頭萬緒~

選擇wa我也有錯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我在找跟我同質的那個人

慢慢發覺不適合時

感情已投入

這是我的錯!!!

***

有次他說他對我從頭到尾都一樣

沒有改變

指責我最初的那個我是假裝的,隱藏的

我想了又想....

我也沒改變啊~

再想想...吼~原來他不懂,不知道人與人有個[貫則]

[認識的最初,因為彼此不熟悉,所以相處時可能是客客氣氣的,相對磨擦比較少,認識時間久了,看到對方的優缺點了

隨著時間..磨擦慢慢增加...這時大家都會說:你/妳變了~]

其實誰也沒變

只是初始認識不深而已

而此時最重要的是要展現彼此包容力及耐性,

還有雙方溝通的能力~及調適心態去包容及欣賞

感情才有可能繼續

wa不懂..真的不懂

***

在我與 wa的過程裡

我常用一句話形容我跟他的關係:他可以殺人放火,我不能點燈!!!!

他總是要求我要如何如何~

從不尊重我的人格特性及喜好

例如:小女人,我真的扮不來...

他沒事很喜歡逛大賣場,而我是那種買到需要的東西就想走人的那種..

這種小事他也能指責我說:我不像女人....

這有什麼好女人不女人的

不過是不喜歡逛街而已

所有的女人都應該是喜歡逛街的嗎?

 

有件事足以證明wa是個自私的...............(我想不出什麼字眼了~)

(這是很私密的事,認識我的人絕對意想不到我會大膽敢在這裡說出來...可見有些事真的對我造成某程度的影響.....)

他要我學學A片裡的女主角...說人家如何如何~

我沒有配合他...也無法配合....

因為他是[快槍俠](1,.2,3木頭人1.23還沒數完呢~)...他根本辦不到片中的情況

我只在心裡想...要人家扮什什之前..先掂掂自己的[能力]嘛~

而他..難道不知道那些片子...是效果~是演來唬人的...

虧他學的是醫藥科,工作的對象又是婦產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