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愈覺得自己的工作性質變了

從繪圖員變成業助

可能是客戶們長期找我畫圖熟了

所以不管是客戶老闆交待的,還是對方的職員

總之~

大小問題找我問,

不管是不是我這個部門的文件也是找我要

是怎樣啊~

多年以前就是因為非常討厭處理這些煩雜的事務

隨便蓋個章~都是有法律則任的咧~(雖然是公司章,與我無關,可是我經手的)

所以,花錢學電腦繪圖

希望脫離5花8門的亂七八糟事務

結果~近7年來.....我又陷身其中

 

 

今天的鳥事:

客戶要我畫一個不銹鋼零件....在我的職責

是不行畫的,因為那不是公司生產的產品,更不是委外生產

再怎樣都不能畫進有公司名字的圖框裡,要蓋大小章的,有責任的咧~

客戶說要向主管投訴

我:OK~啊...歡迎!!!

(我在等公司把我革除等很久了~)

F23_20091123031845550.jpg 

 

類似這種無[理]的事件...幾乎每天都有

我才待得身心俱疲,眼晴也因長期盯電腦使用過度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