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於妳小時候所受到的委屈,我是報以同情的

妳年紀小就,要面母親坐輪椅,父親坐牢,學校老師同學排斥妳,把無辜的妳叫起來回答大人的問題

坦白說,我很想叫那個老師去吃屎~

 

現在妳長大了,結婚生子了

妳的父母登峰造極,踩著[台灣人]的頭,喝著台灣人的血汗~

妳結婚時,透過新聞鏡頭,看到妳洋溢著幸福的臉,當下,我是祝福妳的

希望妳能不同於妳的父母~

可是畢竟妳們是血親

看到妳被媒體逼急時的失控,張牙舞爪,甚至還有護衛隊

呵~

我腦袋對照的是妳婚禮上的那張含羞笑臉

 

在妳享受到因為權力帶給妳的特權背後

妳可曾想到,妳的那些風光,是百姓給的,特權也是百姓給的

在妳小孩的鞋手工製作一雙要價2萬多元的同時,妳一定沒有想到過被妳們踩著頭的一些[台灣人]沒飯吃

過去風光時,既然妳那麼幸福且理所當然的接受

現在,妳就要有能力去面對接受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

而不是在那邊張牙舞爪叫誰去死

或是指責媒體為什麼不去圍她而來圍妳~

這我就要取笑妳的EQ能力了~

 

她倆如何面對媒體?妳怎不學學呢?人家面對媒體總是一貫不開口就是不開口,次數多了,媒體也會感到無趣

反而是妳,讓人覺得是否在利用媒體透過新聞24H不斷播送(媒體嗜血,妳應該明白,妳不也曾投訴過媒體的嗎?)

我不禁要想~或許妳的失控是妳們家博大眾同情,製造妳們是被欺負的形象的計謀哩~

 

當初,當妳父親掌權之後...或是更早之前

怎妳就沒想過要出國深造,反而在妳為家人說謊之後才要出去?

這點妳又輸給她倆組妹了~

說到說謊這件事

站在血親關係立場,可以理解妳說謊....

站在受騙的台灣人立場~

我想說..妳活該!!!

 在權力(利)面前妳不懂謙卑及低調

就不要怪媒體為什麼只去圍妳

而妳一再的失控,我並不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