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以貌取人是不好的行為

很抱歉,我還會以音取人

但是~這也不能全是我不對啦~

噪音,大家都不喜歡,對不~

志鈴姐姐娃娃音用在適當的事情上,有一定的效果,大家都歡喜(強調用在適當的事情上是因為無聊媒體質疑她的娃娃音不適合小喬這個角色)

 

某一很盧的客戶,裡頭一位任職10多年的女性

偶就粉不喜歡她的聲音

我是這麼形容的:無氣無力無神,像是被冷凍千年的深宮怨婦!!!

見過她一次,果然是深宮怨婦一枚,之後便忘了她的長相

在路上碰到的話,大概我也不認得她

如果是上上..一代的婆婆挑媳婦,她的聲音會被嫌成:[破格],用現代的語言就是[帶賽]的意思

 

 

因此說真的

我不喜歡接到她的電話...

有次我真的忍不住問她:她在公司是不是做得很無奈?

我一直覺得,在無法見到對方的面的情況下,聲音的愉悅與否....有時是決勝負的關鍵~

 

因為不想聽到她的聲音

連帶她傳真要處理的圖面,我都先丟在一邊~(因為內容有問題,我不想打去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