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媒體說有個瑤瑤紅很大,因為她殺很大

到底她殺什麼很大?至今我從來沒看過她的廣告,

更別說她上什麼節目表演過什麼才藝了?

還有她坐在什麼東東搖啊搖?(~我宅到連電視也不甩)

一直到剛剛才在某個部落看到

~

我是不是又該換眼鏡啦?

是在拍……A…..B…..C片嗎?(各位宅大..不要說你沒看過ABC)

一整個造型怎跟A漫的女主角沒有差很大.

相似度99.9999999%....明星臉冠軍得主嘛~

 

各位大大

可不可以告訴我..瑤瑤紅很大是啥原因?

是因為她奶凸,腰細嗎?還是她在搖的時候讓你想很大?

我實在宅很大到沒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