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題:標題[苛]...其實是同音異字

唉~我是俗仔嘛~不敢直接把真正姓氏標出

那天真要準備離開時...再說~

不過這個[苛]是剛剛剛...好

苛刻的總經理啊...

 

[本文]

其實認真說起來並不算真正苛刻啦~

是在上下班這件事上苛刻員工

這種情況哩..並不是他而已

是很多公司很多主管都會

在員工立場

準時打卡上班(實際都嘛提早打卡...很少有人可以算得剛剛好在鐘響的那一刻...卡喳~)

下午下班鐘響後收拾東西走人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一天24小時,賣給公司3分之1了

還不夠嗎?(加班..另當別論)

為什麼下班時間到...你要注意是那些人一下班就走人的???

你是在鼓勵員工上班時間摸魚...下班後再來認真做事嗎?

員工已經很廉價的將3分之1的時間賣給你了

為什麼下班時間到不能走人?要留下來假裝很認真,很忙?

 

當管理人不是這樣當的啦

跟員工計較這種小事....並不能証明你比較有能力

反而看出你心胸狹隘...

雖然你是有錢人..開的是大型B車,可是我瞧不起你

過去你在大陸廠可能有很好的業績表現

但不代表你就是好的管理人才...能讓員工有向心力

你的做法在在都在說明你不信任員工!!!

你害怕被有專業技能的員工刁難...~

你每天把辦公室門關著

以心理學來說就是一種拒絕溝通的象徵...並不能顯示[總經理]這3個字的意義

你不在辦公室時,燈也要開著..說是怕員工知道你不在...就比較鬆懈之類

在我看來..你是在浪費電!!!

 

現代講究的是人性化,諸多商品設計時也都是考量人性化

在人對人的管理上..你這一套

我只能說落伍!!!!!!!!!!!!!!!

你是現代人..郤有一顆古代的頭腦!!!

還有,不要把管理阿陸仔的那一套拿回台灣...用在台灣員工身上

台灣員工比阿陸仔自愛多又多.....

連這個差別也搞不清的話...就別當什麼總經理了

在我眼裡...你不過是因為拿了3仟萬投資公司才有那個職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