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下雨了

救了旱災

也救了我不用當司機~

 

星期五晚

宅男沒來電

星期六...下一整天的雨

宅男也沒來電

爽啊~~~~~~~~

 

****

雖然天氣救了我..

雖然宅男跟同事調班,上班去

但是對於他處理事的態度我更加反感

是他自告奮勇要跟

(即使他並不知道我心裡百般不願讓他跟...打算找各種理由拒絕他)

當他星期六要上早班時

應該在星期五晚上告訴我...但他並沒有

甚至是我星期六假好心...去電問他父親病況如何?(假好心是指打電話..)

才知道他跟同事調班

 

連我同事都要笑: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